距上一篇選定晶綻以後,到現在也過去近一個月了!

因為太忙,然後挑選又花了很多時間,挑來挑去總共去了三次!

除了挑獅子太的婚紗外,還有我的西裝,跟拍攝風格討論之類的!

所以我這篇打算分成三段,第一段就來介紹婚紗,再來是攝影風格,最後就是我的西裝尺寸雜記!

字會打少一點,因為有人說我字打太多了,難怪漫畫始終受人喜愛,看點字會死阿!?

文字藝術可以讓腦海中充滿畫面耶...雖然我也是很愛看漫畫就是了

獅子太最近又開始追火影忍者跟航海王,搞得我一不小心就會陪著一起看...愛情阿愛情...真是會令人沉淪阿...

所以我決定只在前面打廢話,後面就讓照片去說話,只簡單做個說明

好啦,這次婚紗一切都很感謝晶綻的雯翎,要不是她,也許我還在外頭浮浮沉沉的尋找婚紗業者

先來一張她的照片

1.jpg  

她實在很專業又親切,而且在試婚紗的過程中,一直很中肯的跟我們討論

包含我們適合哪種包套的內容,我們的需求,或是婚紗的挑選等

我很討厭那種服務人員每套都跟你說美,每套都好看有特色,美個媽啦...最好是每個人身形都一樣後?

每個人腿都一樣長後??每個人長的都差不多後??

看看我們總共去了三次,她就這樣陪了三次再加上幫忙換裝,真是辛苦她了!

而且因為已經確定要拍了,我一直跟雯翎ㄋㄞ,這次她就讓我拍了~整個開始光明正大~~哈哈哈

2.jpg 3.jpg  

獅子太想要試那種比較內斂,氣質一點的,就試了這套下半身有魚尾的,整體氣質搭配起來我也很喜歡

4.jpg  

這套也很美,剪裁的細膩度跟呈現上感覺都很不錯,但...

5.jpg  

阿加上臉怎麼變這樣?!哈哈哈哈,雯翎當下也皺了眉頭,應該是臉的關係,太娃娃臉了,臉太衰,所以說好的服務人員真的很重要

所以就意思意思拍了兩張,我邊拍邊笑,好歹獅子太也有165公分,49公斤的好身材,所以氣質也會決定婚紗的類型,真是上了一課!

8.jpg  9.jpg 10.jpg

7.jpg 

這套就是美,無論是下擺,穿起來的感覺都很搭,我跟雯翎討論的結果,應該是獅子太比較適合那種小公主型,比較可愛的那種

阿奇怪我怎麼沒拍到正面??其實對很多男生來說,自己心愛的人穿上婚紗,就已經是種大大的驚喜,那種背後彷彿閃耀著光芒般的畫面

大部分穿起來都是驚豔的感覺阿...

而且雯翎說晶綻的婚紗手工與剪裁都極度講究,她說完我才開始注意,沒辦法,我看獅子太時背後光太亮了,還加上滿滿的愛心在飄揚...

11.jpg 12.jpg  

阿因為雯翎說獅子太的背很美,所以又找了一件美背式的婚紗,唯一的敗筆就是臉太衰了,奇怪再衰什麼的,

但沒關係,我還是愛妳,妳的衰也是特色之一。

13.jpg 14.jpg  

女生真的很辛苦,穿上婚紗真的不好移動,而且為了美,布料也不會太多,2/4當天氣象專家兼政論批鬥節目專家戴立綱說會下雨

不過為了美妳就忍忍,原則上這輩子妳也就這一次而已,哈哈哈!

15.jpg 16.jpg 17.jpg  

白紗試完了,來換一些比較獨特的色系,這套一穿上我覺得超可愛的,妳看,獅子太是不是真的都適合這種小公主系列的

中間那道點綴的鍊子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套也是必拍婚紗之一!阿臉又不衰了...真的很難捉摸耶...

18.jpg 19.jpg 22.jpg  

這套粉紅色的也很可愛,她真的很適合澎澎的婚紗,這套很驚人的,裡頭藏著很多的玫瑰花,非常好看,請見下圖

 21.jpg 22.jpg  

20.jpg

人比花嬌是個不錯的成語,形容人的美貌比盛開的花朵更美麗

但這麼多朵花時,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套衣服比獅子太還美,不過獅子太妳放心,在我眼中妳是最美的,就算妳臉衰還是美!

23.jpg  

累的時候蹲下來是不是也很有一朵花的感覺,阿中間的妳就是花舌?花蕊?阿..不重要啦

24.jpg 25.jpg 26.jpg  

這套就是完全強調身形線條與妳美麗的背,而這套其實還有些透,只是我把透的都私下留存起來珍藏了,部落格中就不放了

這套也是結論之一!

27.jpg 28.jpg 29.jpg  

女生的NU BRA真的很神奇,獅子太為了這次的婚紗特地去買了NU BRA,但她不會用,所以在這時候她的手臂呈現一個智障的狀態

一直要在那邊擠,最下面那張一放鬆就散開了,我以男人的尊嚴來證明她絕對沒有外擴,她內衣SIZE其實真的大!

30.jpg 31.jpg 32.jpg  

經過雯翎的調教後,我的天啊,為什麼會有屁股在她身上?她是不是生病了?我有點擔心她...

看完這個以後,我對於路上的女性露胸部同胞的真實胸部大小開始產生大疑惑

完全不會散開了捏!!!但攝影團隊後來說這可能會失焦,大家就不看禮服跟獅子太了!

我的回應是,那是只有我才這樣拍,你又不會這樣拍,這是小的我拿來典藏的,哈哈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獅子太的婚紗挑選過程,緊接著就是攝影團隊與風格討論了!

當天與會的有三人,因為晶綻囍事決定要挑選台灣目前數一數二的團隊來合作,這不是畫唬爛,

等等看了就知!

 34.jpg 35.jpg 36.jpg  

最右邊的是小朱爸,中間的是喜恩,最左邊的是英聖,

這三位得過無數的獎,其中中間的喜恩最近才剛得了國際專業攝影師協會ISPWP的國際15張最美婚攝照獎

沒圖沒真相,這是蘋果報導的圖,連結與截圖在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22/546474/

還有很多電視台有特別訪問他,連結我就不找了!請大家自己找!

蘋果-喜恩獎

這真的美翻了,而且喜恩說他沒有修圖喔,美翻了AGAIN!

而小朱爸、英聖也不遑多讓

所以我找了些他們的作品,拍攝風格各有所長,都超美的呀!以下各找了一些他們的作品呈現

---------------------------------------------------------------------------------------------------

小朱爸

朱爸1.jpg  朱爸3.jpg 朱爸4.jpg   朱爸2.jpg

---------------------------------------------------------------------------------------------------

 

英聖

英聖1.jpg 英聖2.jpg 英聖3.jpg  英聖4  

---------------------------------------------------------------------------------------------------

喜恩

喜恩1.jpg 喜恩2.jpg 喜恩3.jpg 喜恩4.jpg  

---------------------------------------------------------------------------------------------------

是不是都超美都很想試看看!!??

看完這個我總覺得這三位絕對凌駕在台灣很多攝影師之上,難怪會得這麼多獎!

我愛雯翎,我愛晶綻囍事,我愛小朱爸、英聖、喜恩,但請放心,我最愛的是獅子太!

而且他們也常常一起協助新人拍攝,同個場景不同風格與構圖

所以原則上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紗,我跟獅子太討論的結果就是不計成本,決定三位一起上場!

荷包扁就讓它扁吧,為了我後面幾十年的幸福,當獅子太的眼神透露出如此的訊息時,我還不答應我就是白目!

至於拍攝成品,就待2/4後再見分曉!

阿至於我的西裝尺寸量身什麼的,因為篇幅太長加上我也不是重點,我就在下方PO幾張照片然後快速給他跳過

37.jpg 37-1.jpg 38.jpg 39.jpg  

晶綻囍事跟附近一家很FASHION的西服公司合作,坦白說因為是雯翎帶我來的,

我完全忘記他叫什麼名字,這時在量身試裝,連這位專業人員我都忘記問名字了

很明顯的這套褲子我扣不起來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7.jpg  

換了條褲子,穿上了這套走在路上人家會以為我是藝人的時尚白西裝,並且一層一層的往上增加配件後,霎時我也帥氣了,雖然本來就蠻帥,這時更帥

49.jpg 50.jpg  

有點考慮要把這個買下來,搭上去感覺真的很棒耶!

51.jpg  

換了條銀色的,褲子太緊,而且我忘記為何忽然模仿起了柯文哲,大概是因為高腰吧?!

52.jpg 53.jpg 54.jpg  

再換了套有點接近銀灰的,一開始褲子太短,結果很神奇的是直接扯開他就長了,然後就合身了

55.jpg 56.jpg 57.jpg  

我無聊擺POSE,然後量尺順行程告一段落!

看完這些照片,開始好期待2/4的婚紗正式上場阿!

果真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修邊幅是人的視覺致命傷!

這篇實在打了好長好長,所以到此為止,請期待2/4後的拍攝雜記!

我愛大家!

 

 

晶綻囍事

 

桃園市復興路259號

 

(03)338-0666 

 

官網連結

 

FB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蟹男與獅子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