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一個非常愛運動的人

小時候棒球校隊,國中籃球校隊

同時也是一個新世紀跨世代,潮流風騷時尚的年輕人

雖然韓國人為了獲勝,小手段多,但韓國的偶像團體,真的不得了啊~~~~

公司的規劃與培養比台灣有水準太多了。

我實在很喜歡聽韓國的歌曲,開車聽,做事聽,常常都在聽

最近聽超多韓國女團,像EXID(我最喜歡的女團)

「exid」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還有AOA,TWICE,APINK,BTS,少女時代,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這

這部分就不再多做贅述啦。

重點是在這年頭,靠長相吃飯的明星們,或多或少都有做醫美相關

大家對於醫美的接受度也高很多

畢竟看得順眼舒服,其他都比較沒那麼重要了!

我最愛的EXID就算整形,那又如何,我還是超愛!

所以很多人開玩笑的說,韓國人父母就是會準備一筆錢讓小孩長大整形。

而我寫了這麼多醫美的文章,重點還是希望大家

如果真的想要做醫美手術,做好準備,選對方法跟醫生,做好術後保養

對於手術成果真的會有非常大的影響哦!

我就看過同樣的手術,但出血量卻有天壤之別的差異

對於術後的恢復腫脹程度就有很大的差別。

文章寫寫,聊天說說,現在連我媽,都受不了誘惑跑去做醫美「微粹脂水拉提」啦!

也就是用二代水刀去做的拉皮手術~

 

49年次的她,今年剛好57歲,去年7月剛退休

這是2016年出遊時被拍的醜照
手術前常常喊著自己是老太太了

肉都垂了、皺紋多了,以前沒有嘴邊肉,現在臉頰和嘴角都垂

 

 

 

身為兒子,我其實覺得看起來還是年輕阿,只是對於退休的她來說

一直都很想做拉皮手術,除了皮膚會變緊

讓長相可以回春也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啊!

於是在今年7月份我媽跟我去了好幾家診所諮詢後

就決定要在技術高態度好親切細心可愛的王祥亞醫師的台北亞緻診所動刀啦!

初看診的過程我照片不知道丟哪去了

總之就是很細心的溝通討論詢問,再來確定價格跟時間

然後不拖篇幅跟時間,直接跳到了手術當天...

 

1.jpg 2.jpg 3.jpg  

診所護理人員很細心的跟我媽說明所有注意事項,當然前一天12點後是禁止飲食的

簽下同意書後,我趁空檔幫我媽拍了一張照片。

因為醫生有先說,要看當天手術狀況,可能會用引流管,可能會包頭套,可能會變豬頭

所以我媽頗擔心,引流管跟頭套對生活影響蠻大的。

 

4.jpg 5.jpg  

不管擔不擔心,手術是勢在必行

我媽就是屬於那種愛美不怕包頭套,愛美不怕引流管的類型。

當天除了王醫師以外,還有一位釗毅醫師共同參與這個潮流的新型手術。

雙管齊下,C/P值更高,不過可遇不可求,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兩位同時進行

雙倍份量不加價!就當我媽賺到好啦!哈哈哈!

手術前,王醫師先在臉上要手術的部分畫上記號。

記憶中大約12點進手術房以後,6點多診所打回來說手術完成。

正在恢復床上休息等麻藥退,我可以回去準備接我媽。

我正抱持著,好吧,引流管就引流管,我幫我媽擦臉

頭套沒關係,想當初我生出來的時候臉皺的跟猴子一樣還都是屎尿跟血水

我媽還是愛我愛到現在,所以我會盡全力照顧好我媽。

沒想到,除了依舊像豬頭,其他!!什麼都沒有!

 

6.jpg 7.jpg  

沒有頭套!沒有引流管!只有兩耳旁邊有細細的縫線!

可以說話,可以進食,而且可能麻藥的關係她有點亢奮一直講話跟喝醉酒的她差不多!

有點盧,話停不下來,但還是好酷!

 

這時候就要來稍微說一下這個微粹脂水拉提的技術了,拉提手術最重要的就是皮肉分離要夠仔細

才可以完全拉動表皮,但又不可以傷到筋膜層

以前拉皮手術,是用手術刀慢慢分離皮膚跟組織

通常出血很多(因為難免會破壞筋膜組織)

也很容易腫脹比豬頭更像豬頭,這真的很考驗醫生的技術!

 

微粹脂水拉提是利用它溫和水力沖刷的技術

溫柔的臉的皮膚跟組織分開,重新定位臉皮之後再割除多餘的鬆弛皮膚

仔細縫合回去,讓皮膚變緊實!

微粹脂水拉提溫和水力的特性,可以大幅減少組織筋膜到的傷害

而聽護理人員說,我媽出血很少,加上麻醉後很乖都不動

醫生很好處理,所以才可以完全沒什麼影響!

其他部分就麻煩想知道的自己上網查詢啦~~!

 

8.jpg

診所準備了很多醫藥品跟紗布什麼的

讓我們可以回家後照顧我媽的傷口,還有兩個冰敷袋!

說到這個酷炫的地方又有了,因為傷口太小,根本沒什麼腫脹

所以醫生說連冰敷都可以先不用!就正常生活就好!

3天後複診再來看狀況,看要怎麼調整照顧保護的方式,太神啦~~~~

 

9.jpg 10.jpg  

手術後,其實看起來就是一顆梨子或是蓮霧,蠻可愛的!

因為沒碰到其實也不怎麼痛,吃太硬也會痛以外,她其實很好沒什麼感覺!

大概就是脹脹的,有點不舒服這樣,看她說話聊天打屁還是很自然跟正常

除了我看到會一直笑以外,沒辦法,誰有辦法跟一顆會說話的蓮霧對談而不笑呢?

 

15.jpg 16.jpg  

上面的照片大概是4.5天的時候,我們跟家族聚餐

照片的另一位是我媽他哥哥的老婆,俗稱大舅媽的生物!

除了家人以外,我媽都跟朋友說她去拔智齒所以臉腫起來,好像貌似也講的過去...

從第二天開始,戴著口罩就跟我與賤內

到處跑到處逛街,我們總共連逛了三天的街,我覺得真的很扯!

奇怪耶不是手術嗎?

 

手術結束這幾天都是恢復的關鍵,兩邊臉會腫的不一樣

是因為手術完多少還是有點腫脹的情況,但也不用太擔心

乖乖聽醫生護士的話,好好照護,你也可以頂著顆蓮霧臉出門喔(誠懇臉)

這位老太太一開始還很擔心該不會餘生都要當顆可愛()的小蓮霧了

兩邊的不平均也是因為腫脹狀況不一樣的關係,過一陣子就好啦!

媽媽真是個可愛寶,只能說自己嚇自己啊

 

21.jpg 22.jpg

23.jpg25.jpg24.jpg  

很快的7天到了,因為傷口照顧的很好,只剩縫合起來的臉部有一丁點腫脹

不過整體來說,醫師是非常滿意且說效果極好的!

快速的拆線,可以開始洗頭,讓第二天就開始逛街的她,直接回到了更正常的生活!

除了還是像一顆蓮霧以外,機會難得,所以我手機放了很多當時蓮霧照

長的差不多就是大小形狀稍微有點不同,我也就不放了!

 

19.jpg 20.jpg 26.jpg   

這是拆線前後,傷口真的就只有兩邊耳朵不到一圈

當時覺得很酷,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酷!

最後的最後,因為手術很成功的關係,大概一個多月就不像蓮霧了!

下面就開始是瘋狂的成果照啦!

保證沒修圖!保證不浮誇!保證沒美肌!保證符合事情的真相!

 

28.jpg 29.jpg

31.jpg 33.jpg  

 

同場加映!!

為了讓有興趣的朋友更快感受到,附上對比照給大家享用

請小心服用,謝謝

臉型整個緊很多,方形臉都變鵝蛋臉了~我的老天鵝啊~~~

 

同樣都是側邊嘴邊肉

一個感覺捏了會鬆垮的像麻糬,一個緊實像18(媽媽會看要老實說)

 

 

總結

本來的臉頰稍微下垂的肉沒了!皮膚真的變的很緊,皺紋就剩下無法處理的眼周部分

不過看起來還是直接年輕個8歲10歲有!

她是非常滿意的!

只能說,這次的台北醫美之旅,我盡到孝道,我媽滿足了她變美的心願

雖然我們是覺得就算皮變緊不緊,媽媽就是媽媽

本來有點壞掉的腦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不過媽媽開心就好!

她開心就不會亂發脾氣,小孩跟媳婦們就會開心,所以整體來說

這個手術,媽媽開心,醫生開心,小孩開心,哇塞闔家歡喜呀!

實在非常划算!

如果妳也有這方面的需求,記得也要闔家歡喜再做會最好!

所以還是建議,無論要做什麼樣的手術

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跟功課,跟家人充分的溝通

同樣的手術,使用不同的方式或處置的醫生醫術

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哦!

我是真的非常推薦台北亞緻診所的王祥亞醫師阿

跟王醫師聊過一次,就知道為什麼我連我媽都推薦給他囉!

 

 

 台北亞緻診所 預約資訊:

官網

粉絲頁

預約電話 02-2706-7585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近福華飯店、仁愛醫院旁)

 

 

 

 

 

arrow
arrow

    巨蟹男與獅子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